「越南英語遊學感想」ALS英語遊學後記- 80後/男/從事貿易工作


我是從韓國進口在中國倒賣貨品的中間商,是提着行李來往於機場小本生意的商人。幾年來一直靠這個工作生活, 但去年開始進行稅金結算, 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因爲進口成本增加,收益反而出現了赤字。

   

       

在韓國,已經聽說很多公司爲了節約成本而將工廠遷往越南的事實, 感覺到了幾家大企業也是原產地正在向越南轉變。重新思考了尋找越南國內貿易渠道。但我對越南這個國家是完全不熟,所以裝聽不見。既不是英文也不是中文交流,是越南語,並且說白了,我到目前連聽都沒聽說過越南到底講什麼樣的語言。


但其實,仔細細想一想, 我剛開始也不是會講韓語才做起中韓貿易生意的。初級水平的韓文成爲毒藥的時候更多。常常因爲語言問題溝通不暢導致發貨有誤,或者偶爾也被廠家無視,背后里聽到連語言都不同做什麼貿易生意。當時很多時候, 在我鬧海里也閃現出只要學好基礎英語也不會像目前這樣被別人無視,高中水平的英語真沒想到自己有這麼大的英語恐懼症,根本沒多大勇氣從哪裏開始重新學習英語。


去年秋天,先計劃去越南旅遊看看。最重要的是,廉價飛機和旅行經費一點兒也不覺得有負擔。在尋找信息的過程中, 接觸到了ALS英語培訓學校。無目的旅行併產生了目的,能短期體驗一下主體性旅遊。我搜索很多胡志明英語學院在上課時間和地域做好比較, ALS英語培訓學校最大的優勢就是他是寄宿學院。覺得沒有必要另找酒店或住處。而且短期學生也看起來很多, 所以確信在旅遊期間學習並先試一試的心態申請了2周課程。


現在回想, 沒有遊學學院會接受兩週的申請。對於像我這樣流動性比率高, 很難長期在一個地方停留的人來說,很難找到這樣的語言培訓班。 何況這也不是課外輔導班…


輕便整理好行李抵達了胡志明新山機場,ALS學院離機場只要打的5分鐘距離。拿去商務英語一本書,2周的時間裏,每天背單詞和句子,晚上還享受烤串配西貢啤酒, 很多生意上的壓力和亂想都掃清爲一乾二淨。至少2周的時間裏學會句子表達和發音, 爲了不忘記,回國後還繼續堅持看書,但真的很想念那段時光。在胡志明停留期間, 學院管理員和老師們都很熱情體貼,偶爾身心疲憊的時候也想起他們。


不管是旅遊還是去談生意,我去胡志明的時候不得不先考慮ALS學院。至少對我來說,他已經成爲隨時都可以去的安居樂業去處了。


真心強烈推薦給從事跟我同一行業工作的人,或者短期內集中學習需要的人,多一次回憶不會後悔的。


[公告]

ALS Language Center的所有學生感想由遊學結束後,通過ALS市場部提供的進修後期感想(Excel)進行製作, 複製文本後進行共享。

故有誤打,拼寫錯誤,敬請參考。

 

【爲什麼我去越南胡志明英語遊學?】

 

1.體驗胡志明生活一個月

2.旅遊+學習=遊學

3.越南遊學逐漸變成新型Style Trip主流之一

4.瞭解更多關于越南遊學

更多瞭解 

微信公衆號:ALS英语StyleTrip

————————————————————

越南英語遊學 胡志明遊學諮詢

越南旅遊+英文學習 你喜歡嗎?

 

Wechat ID: china_als

✉️als_china@beciedu.com

️電話: (86)13122702424

 

#遊學諮詢 #英語遊學 #越南英語遊學 #越南英語StyleTrip #越南英語學院 #越南學英文 #ALSLanguageCenter #臺灣越南遊學諮詢 #臺灣越南英文遊學 #StyleTrip #越南旅遊 #越南語言學校 #胡志明英文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_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